我校召开2023年教师与学生技能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发布人: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技能大赛长效机制建设,31日,我校分别在航空港校区和花园路校区召开教师与学生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凌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系部负责人、竞赛辅导教师、参赛教师及学生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包永刚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凌杰对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他肯定了我校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大赛各项目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树立必胜的信念,磨炼意志,持续发力;二是要制定严格的训练计划,制定台账,要日日清,周周清,按时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三是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多和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借鉴好得训练方法;四是要对照竞赛方案、根据方案不断总结和修正训练计划,及时反馈信息,提高训练效率;五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和团队建设,团队既要分工明确,还要配合默契,要激发每个参赛师生的潜能并发挥特长;六是要集中精力进行训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今年的师生技能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和新的突破。

包永刚处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各系部要尽最大努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同时要严格按照比赛内容进行训练,让学生思想上紧张起来,加强体能锻炼,调整日常生活习惯,注意身体健康,只有把训练当成比赛,才能把比赛当成训练,最后要求各系部做好奖励和好学分转换工作,让师生放心参赛。

本次大会激发了师生参加技能大赛的积极性和“赶学比超”的热情,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技能大赛舞台上,全体师生一定不负众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