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发布人: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进一步科学有序推进我校教学资源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322日,我校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在花园路校区学术报告厅、航空港校区205会议室同步举行。会议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教发展中心主任王冰、编辑郝瑜沛等一行6人参加,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包永刚主持。

会上,郝瑜沛做了《基于“智慧职教”生态系统的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报告,从专业资源库建设背景、建设意义、建设概况、建设规范、建设布置、服务赋能六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为学校教学资源建设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思路和方法。王冰就教学资源建设的政策依据、建设背景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我校专业特点进行了剖析,讲解精准实用,亮点鲜明,对我校教学资源建设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还就教学资源建设的应用价值、数据互通、技术标准、版权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通过研讨会,大家对教学资源建设和应用推广路径有了更清晰、更系统、更科学的思路,为稳步推进教学资源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讯】我校6个项目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教师与学生技能大赛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