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我院在北教三阶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副院长黄功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正在进行的网上教学工作情况。黄功学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布署,重点强调学生返校复学的准备、网上教学的持续、学生顶岗实习的准备、现代学徒制相关工作、“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准备、毕业班教学工作及就业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保持教学秩序稳定,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教务处处长张竟超针对本学期因疫情影响作出的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特殊时期的课程考核、学生返校复学管理网格长的职责落实及教学工作关键节点等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会议使大家明确了目标、统一了认识,为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复学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