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复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我院在北教三阶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复学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功学,教务处、花园路校区各教学系部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张竟超主持。

会上,张竟超对返校复学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介绍,从教学工作时间安排、思政第一课、教学资料准备和发放、补考工作、顶岗实习工作、毕业生工作及网络教学工作等七方面,对教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她从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挖掘疫情中的教育教学资源、因地制宜开展教学工作、做好师生心理疏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黄功学对返校复学后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按要求完成教学与实训任务,扎实落实顶岗实习有关制度,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保障返校复学后的教学秩序稳定。

此次会议使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对返校复学后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城轨交通学院专业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