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我院在南教105教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功学、教务处长张竟超、副处长朱海军,郑州花园路校区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功学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对前期网上教学的组织实施、学生到课率、教学效果、学生心理状态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疫情防控期间下一步网上教学工作提出建议。

张竟超就前期网上教学的整体情况进行通报说明,对网上教学的过程管理提出新要求,对第三批网上教学的准备、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建设、专业和课程建设、各专业发展规划编制等工作作出详细布置。

黄功学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着重强调保持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秩序稳定、做好第三批网上教学准备、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建设、提前谋划各专业发展规划等工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使大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统一了认识,将对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一样的春天,绽放别样的美请允许我们在这里向您发出邀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