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发布人: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仿真实训中心成功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和教育部《关于开展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的通知》的要求,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强化教学、学习、实训相融合的重要措施。

我校将根据文件精神,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目标,坚持科学管理,规范考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用新思路、新机制、新模式,融合多方资源,深化校企协同,立足人才培养实际需求实施中心基地建设;坚持科技引领,将信息技术与实训设施深度融合;坚持育训结合,教学创新,依托水利专业特色优势,促进相关专业群协同融合发展,实现共建共享,满足行业企业人才需求,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