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发布人: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过硬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也反映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学能力大赛,校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教务处积极组织集训,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各教学单位认真落实,并邀请相关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系统指导,为参加大赛做好充分的服务保障。

学校将进一步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抓手,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深耕课堂,修炼内功,全面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助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参赛团队获奖情况


上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 下一条:我校4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