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发布人: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9月3日,副校长张凌杰主持召开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各系部教学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处处长包永刚回顾总结了暑期教学工作、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制定2021级实施性教学计划工作情况,对延迟返校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专业资源库建设、师生技能大赛、双高工程、提质培优等重点工作、项目进行了部署。

张凌杰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科学调度,协调配合;二要提高工作站位,抓住工作重点,细化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各项教学工作;三要统筹推进“三教”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善于学习、注重学习,不断反思、总结和改进工作方法,在解决问题中提升工作能力;五要筑牢底线思维,廉洁自律,提高驾驭风险的能力。


上一条:我校牵头成立的河南省水利环境职业教育集团成功获批省级职业教育集团 下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