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开展“不停教、不停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发布人: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豫教疫防办〔20205号)有关要求,217日,我校正式“网上开学”。我校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全面开启了网上教学,做到“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坚决打赢疫情期间“网上教学攻坚战”。

全面开课前,我校积极开展网上教学方案制定、课程实施准备、网上教学试点等工作,确保“只改变教学方式,不改变教学目标”。同时,我校教师迅速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建立了121门课程,全力保证“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有效落实。

217日,全校在校生各班通过智慧职教和钉钉等平台全面进行了网上教学,整体教学工作开展平稳有序。17日上午,广大任课教师克服各种困难,紧张有序的准备网络教学和试播测试,积极主动联系学生、解决问题,确保了网上第一节课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我院开展“停课不停学”制度化行动 下一条:我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