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发布人: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及时传达上级部门及学院党委有关精神,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1日下午,教务处利用“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张竟超主持,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竟超传达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文件精神与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疫情防护工作及网上教学前期准备工作与组织实施的情况。

教务处副处长朱海军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要进一步组织好网上教学,协调好教学资料接洽与考务安排等工作,并将各项工作逐一落实到人,提前做好各项工作预案。与会人员根据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围绕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竟超会议总结时指出,教务处是学校教学工作组织的核心,要做到“全面考虑、统筹安排、提前谋划、预案详尽”,要按照“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个人都要担起责任、扛起义务,履职担当、尽职尽责。

上一条:我院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开展“不停教、不停学”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首日网上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