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学生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发布人: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北教三阶召开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学生实习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功学、各系部负责人、创新行动计划各项目(任务)负责人及项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功学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竟超传达了《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8〕84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职业教育学生实习管理的通知》(教高〔2018〕1009号)文件精神,并对今年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她结合我院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情况,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规范学生实习管理,对学生实习管理工作职责、工作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功学强调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8年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项目(任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他指出,各系部处室负责人作为项目第一责任人,务必做好整体统筹,认真梳理、总结各项工作,提炼特色和创新点,按照绩效数据采集进度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相关工作。他在学生实习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各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确保实习工作全面、有序展开;二是要加强管理,各系要开展自查,摸清学生实习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三是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高质量完成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收官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对提高学院各教学部门进一步规范、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学生实习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杜怡萍研究员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