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3日16:30,我院在北教一阶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各教学系部主任、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功学主持。

会上,黄功学从多个方面对即将召开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署,重点强调在新形势下,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专业规范专业建设对学院人才培养及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作用意义,并对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立项的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工作出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大家要加强学习,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

教务处处长张竟超重申了专业带头人的职责,从专业设置申报、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标准的编写、专业建设内涵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对专业建设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准备工作进行了特别提醒和要求。

此次会议使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对本学期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及专业建设工作质量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学生实习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