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教育部现代学徒制工程测量技术专业试点项目(经纬班)签约仪式在我院北教三阶举行。院长郑志宏、副院长黄功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勘察设计院副院长王文庆、浙江华东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航华、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饶登勇等五名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黄功学主持。

签约仪式上,我院分别与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勘察设计院、浙江华东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校企合作协议》、《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招生招工协议》和《现代学徒制试点三方协议》。

郑志宏对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各方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总结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分析了当下学校发展的关键任务,展望了学院的发展前景。他强调,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是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学院要审时度势,紧抓时机,趁热打铁,深度挖掘特色专业优势,高效完成项目任务,力求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在我院的沃土中尽快开花结果。

黄功学在讲话中对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指出,要把学院的人才培养、输出链条和企业的人才需求、输入链条紧密结合,让二者相辅相成,逐步形成良性循环,有效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获批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