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8〕41号),我院喜获教育部公布的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这是我院继获得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全国优质水利专业建设点以后,又一次获得省部级综合重点建设项目。建立现代学徒制是职业教育主动服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是推动职业教育体系和劳动就业体系互动发展、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战略选择;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有效途径;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把提高职业技能和培养职业精神高度融合,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立项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奋力打造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链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的通知

上一条:我院举行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荣获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和全国优质水利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