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的精神,继续推动我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9月9日上午,我院在教三阶举行了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平台使用培训会。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各专业建设团队、部分教师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务处长张竟超首先对本次培训目的和内容作了简单介绍,指出教师要更新教学理念,掌握先进的教学方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帮助教师熟悉课程建设平台,开展教学改革和在线课程建设。
爱课程平台技术人员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意义和规范、课程制作标准、MOOC和SPOC的区别、如何使用平台、课程的发布、作业的布置、测验考试等做了深入的讲解,并现场对老师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加快学校“十三五”信息化教学改革的进程,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具体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阶段,学院将通过政策引导、项目支持等方式,鼓励广大教师利用精品在线课程平台,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在线开放课程。

培训现场

上一条:学校成功召开职业教育基于“三主线”人才培养质量标准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