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功学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及系部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竟超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朱海军汇报了本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情况及相关工作要求,内容涉及教学任务的落实、教学资料的准备、教室及多媒体设备准备、补考安排情况等方面。
张竟超处长从教学组织、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九个方面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功学副院长就新学期的招生和教学工作作了讲话。他通报了我院今年的招生情况,对本学期教学、招生工作中的大事、要事及稳定问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抓住重点,紧盯目标,急事急办,关键问题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大事、要事抓出成效。
会议统一了认识,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山东省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来我院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