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编制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简称诊改)工作,做好诊改实施方案编制,建立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制度体系,提高从事教学诊改工作人员的专业化水平。 5 14 日至 5 16 日,院长郑志宏,教务处处长张竟超,水利工程系主任徐水平,监控办老师王秋实,一行 4 人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由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举办的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编制培训。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应崧,委员何锡涛、樊至光,有关《理念先行、整体设计、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发挥指导推动作用》《适应诊改需求,优化数据管理系统》《“诊改”数据平台规划与设计思考》等专题报告,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服务中心《服务诊改,推进智能化校园建设实践与探索》的案例,黄河水利职院、包头职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诊改工作的实践和探索,以及在诊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思考。
本次培训,加深了我院对诊改工作意义和内涵的认识,明确了方案编制的基本理念,学习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经验,为推进我院诊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