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7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院长郑志宏,纪委书记李连水,副院长黄功学、蒋彦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黄功学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占周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职单独考试等部分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2号);黄功学副院长通报了今年单招有938人报考我院,比往年有较大突破的好形势,并结合我院《2017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对今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具体的部署、安排;李连水书记强调各小组要自觉履行好职责,纪检部门也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蒋彦成副院长就“招考分离”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郑志宏院长在讲话中对我院今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招生是学院生存发展之本,是一个需要举全院之力的系统工程,面对今年我院任务重、接待量大的单招考试形势,各部门要充分做好思想准备,制定好相关工作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命题、录取等工作环节要严格按照上级政策和相关程序执行,确保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要做好服务、接待工作,进一步整治校园秩序,在道路指引、车辆停放、饮食等各方面为考生、家长和工作人员提供良好服务;要利用好此次机会做好宣传工作,展示出学院的良好形象,提高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我院参加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编制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