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由教育部联合天津市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等36个部委(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测绘竞赛开幕式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82所高职院校的82支参赛代表队师生,赛项专家、裁判等7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新华网、云南电视台、云南网、云南经济日报、云南信息报、昆明日报、安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开幕式。
这是我院选手 第二次代表河南省参赛 比赛中,队员们 凭借 过硬的实力,沉着应战,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获得“测绘”(高职组)赛项一等奖,全国总排名第三的历史最好成绩。

开幕式

参赛选手

荣誉证书

上一条:黄功学副院长一行赴厚溥IT人才实训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参加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编制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