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3名教师喜获佳绩。

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模式,鼓励广大教师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内涵,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借鉴“岗课赛证”育人模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比赛前,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教务处和相关系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语言生动、教态自然,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整体构建、思政元素精准提取的教学风采,展示出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师德师风和人文素养,实现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

参赛作品

参赛选手

等级

信息技术

耿爽爽

二等奖

新媒体营销基础

殷晓夏

二等奖

建筑与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

蔡小超

三等奖

获奖信息表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下一条:【喜讯】匠心筑梦 技能领航 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成绩优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