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匠心筑梦 技能领航 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学生组获得33个奖项、教师组获得1个奖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62个赛项,全省共有95所高职学校的292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在学生组比赛中,参赛学生在工程测量、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建筑工程识图、物联网技术应用等赛项中荣获一等奖7项,在园艺、水处理技术、工业设计技术、关务技能、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软件测试等赛项中荣获二等奖21项,在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移动应用开发等赛项中荣获三等奖5项。在教师组比赛中,土木工程系教师杨延艳在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统筹安排,各系部及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团队指导老师精心辅导,参赛队员刻苦训练,最终在省赛的舞台上沉着应战,披荆斩棘。学校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技能大赛为引领,以技术技能培养为主线,持续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高工程”建设,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水环学院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校6个项目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