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发布人: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项教学工作,49日,我校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副校长张凌杰,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包永刚主持会议。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分别从教学日常工作开展、重点难点推进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包永刚就加强系部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学习、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双高工程”项目建设与“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任务,对做好本学期师生技能大赛、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1+X”证书试点、顶岗实习备案、专业群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各系部要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做到有部署、有实施、有反馈、有总结。

张凌杰对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班子、带队伍、促落实,加强高端人才引进,提升工作实效;二要发挥项目优势,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以更大力度提升工作品质;三要查弱项、补短板,查找在“三教”改革、教学管理中的差距不足,补齐短板,提高工作针对性;四是强作风、勇担当、比贡献,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促使教学管理干部队伍勇于担当、做出表率,引领形成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