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质水利高职院校及优质水利专业建设现场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我校优质水利高职院校及优质水利专业建设现场评审会在花园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评审专家组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郝红科教授、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杜守建教授、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中心主任张建国教授、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程晓慧教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通用航空学院院长龚小涛副教授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水利优质校及优质专业进行现场评审验收。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校长郑志宏,在郑校领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优质水利高职院校、优质水利专业建设项目主要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凌杰主持。

评审现场


王立正书记在欢迎辞中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取得成果,诚请各位专家对我校优质水利高职院校及优质水利专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王立正书记致辞


专家组组长郝红科介绍了汇报内容与要求。郑志宏校长从整体完成情况、分项完成情况、支持保障三个方面就我校水利优质校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水利工程系主任赵辰就水利电建筑工程专业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查阅了佐证材料,与我校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专家组组长郝红科介绍汇报内容与要求


郑志宏校长汇报我校水利优质校建设情况


水利工程系主任赵辰汇报专业建设情况


随后,专家组在我校主要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常态化云录播教室管理中心、智能制造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工作室、水利馆、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水文勘测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及各系部实习实训基地,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建设成果,并给予充分肯定。

专家组参观水利馆


自2018年7月我校被立项为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被确定为全国优质水利专业建设点以来,学校充分发挥水利行业办学的特色和优势,统筹推进全国水利优质校、省优质校以及“双高校”建设工作,内提质量,外树品牌,相得益彰,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为全国水利优质院校及优质水利专业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高工程”启动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长江杯”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