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高工程”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1222日下午,我校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工程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张凌杰主持。大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在花园路校区设主会场,航空港、信阳校区设分会场。

IMG_5618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指出,我校入围河南省“双高工程”,是全校师生齐心戮力、共同努力的结果,肯定了我校的实力,就全面实施好“双高工程”项目建设,王立正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双高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建设成效。三是要凝心聚力,不断开创新局面。四是要创新建设,保质量、求绩效。五是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实现“双高工程”建设目标。希望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狠抓这次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提质增效的机会,致力于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提升学校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校长郑志宏讲话,他通报了学校围绕“(20152018)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现代学徒制、全国水利优质校等项目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双高工程”面临的新形势,从“一落实,四打造,五提升”十个建设任务和“四个保障”入手,狠抓落实,实现学校整体的高水平发展。他强调要以“双高”为引领,着力提质培优,立足河南,放眼全国,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下发了“双高工程”建设项目任务清单,明确各单位建设任务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要以此大会为契机,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决心和勇气,下好职业教育改革的“先手棋”,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承担起培养大国工匠、肩负起技能强国、职教兴邦的历史重任,奋力书写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优质水利高职院校及优质水利专业建设现场评审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