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学校邀请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刘万辉副教授来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120余名专职教师聆听讲座。

副院长黄功学对刘万辉副教授表示热烈欢迎,要求与会教师认真领会,力争在日常教学中得到良好的应用,为信息化教学大赛不断培育新的成果。

刘万辉副教授分析了国内外信息化教学的特点及模式、日常教学与教学比赛之间的融通关系,通过理论学习牵引、案例分析、互动交流,深度剖析了近年来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作品,分享了很多信息技术化手段和软件。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讲座后,教务处处长张竟超对刘万辉副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与会教师应认真领会信息化教学设计模式和方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做好教学设计,不断提升个人教学能力,在全院教师中起到引领作用,使信息化教学成为我院教学的新常态,争取在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会议现场


上一条:加快教改研究成果转化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关于预报2019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专业需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