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水利水电建筑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发布人: 来源:学院官网 浏览次数:

12月7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签约仪式。我院副院长黄功学、水利工程系副主任赵辰河南砥柱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许昌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易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张竟超主持。

签约仪式上,黄功学强调,现代学徒制是一种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型模式,旨在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传授,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三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老师共同拟定详细实施计划,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使合作内容落到实处,通过现代学徒制模式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我院分别与河南砥柱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许昌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易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校企合作协议》、《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招生招工协议》和《现代学徒制试点三方协议》。

此次成功签约体现了我院对现代学徒制这一人才培养新型模式的积极探索,标志着我院在现代职业教育改革中迈出了一大步。



上一条: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功学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杜怡萍研究员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