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实习与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我院与河南新百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河南居易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实习与就业一体化基地签约仪式。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营销管理总经理段丽娟女士、人力资源总监冯玉环女士、河南新百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邵朱鑫女士及其他企业代表应邀来我院参加签约仪式。我院副院长黄功学、蒋彦成,教务处长张竟超、学生处长宋金晓、招生就业办主任何占周、副主任郭广勇和经济管理系书记陈锦杰及部分老师同学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经济管理系主任肖文珍主持。
签约仪式上,黄功学副院长对签约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本次签约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我院正处于创办高水平职业教育的重要时期,与两家企业签订实习与就业一体化基地,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是提升签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也是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扩大我院专业影响力的的重要途径,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段丽娟总经理和邵朱鑫女士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并代表企业对与我院开展的实习与就业一体化基地签约项目进行了前景展望,一致表示愿意提供相应条件,分别为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活动开展、顶岗实习以及就业推荐提供支持,助推签约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发展。
最后,黄功学副院长代表学院与两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实习与就业基地一体化协议。

上一条:山东省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来我院参观 下一条:黄功学副院长一行赴厚溥IT人才实训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