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五年制学生尔雅网络通识课网上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系部、相关班级:

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为了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拓展多渠道课外教学,丰富教学方法手段。学院拟组织2019级五年制学生进行尔雅网络通识课的网上学习及网上测试。

一、上述班级学生本学期修读公共必修课《大学生创新基础》。

二、课程学习需在20215120点—202162724点完成。(注:公共必修课程《大学生创新基础》不需要网上选课,已经直接添加到每名同学的尔雅系统的“课堂”中!

三、考试需在20216280点—20217124点完成。

四、考核标准:课程视频(50%+章节测验(25%+考试(25%

网上学习、测试期间,尔雅后台系统会严密监控学生任何的刷课、作弊等不良学习行为,一经后台系统发现,禁止本学期尔雅通识课的学习,进度清零!

具体的网上学习、测试的步骤和方法,请同学们参见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使用手册。

教务处

202151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级高职新生尔雅网络通识课《军事理论》网上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