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单独招考试考前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确保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416日,在北教一阶召开单独招考试考前培训工作,副校长张凌杰出席了本次会议,相关系部负责人、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尹冬丽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尹冬丽首先介绍了此次单独招考试工作安排,强调了单独招考试中笔试和面试的重点工作环节,要求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严格遵守单招考试工作规范和原则,明确分工,确保2021年度单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副校长张凌杰就如何做好单招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三是提高认识,各部门、各工作人员都要尽职尽责,高度重视,将部门工作、个人发展与学校整体事业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要统一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工作任务,确保考试过程万无一失、取得圆满成功。

3bcc188eff31b56bdc9e91c128fa708

副校长张凌杰发言

会后给考务工作人员发放了《2021年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单独招生监考工作流程》及《监考人员工作守则》。



上一条:转发关于推荐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裁判员、监督仲裁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高职新生(航空港校区)艺术课选修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