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级高职新生(航空港校区)艺术课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级高职相关各班(航空港校区):

为做好我院2020级高职新生艺术课选修课的工作,现将选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2021年03月21日09点至03月21日21点。

二、选课对象:2020级水利工程系、经济管理系高职学生(航空港校区),每位学生限选一门艺术选修课,多选无效。

三、选课方法: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登录选课系统后,即可选课。选课课表、地址和方法请见附件部分。

四、相关问题

1.本次艺术选修课包括影视音乐鉴赏、美术鉴赏、艺术概论共三门课程;

2.选课采用“先选先得”的方式,先选先得即每门课程选满后,将不能再选该课程,需改选其他课程,多选无效。

3.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对照自己现有课程表及选修课上课时间慎重选课(所选课程上课时间不要与现有课表冲突);未在规定时间内选修,或者因个人原因选错课程,导致选修课程与现有课程时间冲突,无法进行选修课学习的。后果自负!

教务处

2021年03月19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单独招考试考前培训会议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