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河南省暨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B09F

523日上午,2021年河南省暨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并在现场设立了展示区,张凌杰副校长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B560

活动现场,我校采用展板、多媒体、实训设备、技能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从办学规模有突破、职业教育有亮点、育人模式有创新、国际交流有特色四个方面充分展现我院办学亮点特色。

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宣传了我校在职业教育领域,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累累硕果。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我校的关注和认可,提升了我校在省职业教育领域的影响力。我校将以“双高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技术成果转化效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谱写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新篇章。


上一条:【喜报】我校3个专业被省教育厅认定为骨干专业 下一条:【喜报】我校荣获4项省级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