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及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发布人:付明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豫水职院〔2021173 号)《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豫水职院〔202332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系部推荐,教务处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纳税实务》等14门课程立项2023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详情见附件1。《无人机摄影测量》等23门课程通过验收结项评审,详情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3日内,任何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部门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65821022

联 系 人:尹冬丽

教务处   

2023419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系列宣传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级部分高职学生艺术课选修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