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发布人: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协调会,副院长黄功学主持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各系负责人及就业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竞超介绍了我院新的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对为学生购置保险、加强顶岗实习师生管理、各院系为学生提供对口专业实习单位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占周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统计上报,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举办院系各类招聘会、就业讲座,开展“一人一企”和“双百工程”,推进班级导师制和就业指导人员培训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黄功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要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和预就业工作,提高责任意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密切联系与学生专业相关的实习单位,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认真落实我院毕业生质量提升计划,严把顶岗实习质量关,确保安全稳定,寻求突破创新,努力推进我院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一体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2021级高职学生尔雅网络通识课《大学生创新基础》网上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2017级高职艺术课选修课课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