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考试的管理,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和学风,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于20201228日上午在教一阶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副院长张凌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包永刚主持,各系部负责人、全体监考老师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张凌杰指出考务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监考须知》实施,对考试突发偶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严格要求,同时特别提出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包永刚做最后总结,他首先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并贯彻好考务会议精神,保证此次期末考试有序顺利进行。同时,他强调全体监考教师在期末考试的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做到言传身教、严格监考、文明监考,真正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5350acc3696eeae2a856cb694149cc4

此次会议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对期末考试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前期准备工作,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高工程”启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