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长江杯”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14日,由水利部人事司、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长江杯”技能大赛在长江工程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所水利职业院校600多名师生参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参赛师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心理素质、奋勇争先的作风取得了团体总排名第四的好成绩,并获优秀组织奖。单项赛事中,工程测量项目获得4个一等奖,总排名第二;节水灌溉项目获得1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总排名第二;水利工程造价项目获得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河道修防技术项目2个三等奖;水利工程成图技术项目1个三等奖。

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参赛院校切磋技能、展示成果的舞台,此次获奖充分显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


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我校优质水利高职院校及优质水利专业建设现场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副校长张凌杰到信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