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发布人: 来源:学院官网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校内外专家、学校相关领导、相关部门人员及专业教研室主任140余人参加。大会由副院长黄功学主持。

会上,院长郑志宏对各位委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邀请各位委员畅所欲言,精心指导,为学校的专业建设把脉领航,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与会专家按专业大类分别审议了我校38个高职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针对2019年新增专业所对应的职业岗位,进行了岗位职业能力分析,重构了专业课程体系;根据行业人才需求,分析讨论了专业发展趋势;对如何推进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实现校内实训与生产过程对接,特别是如何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而充分的研讨。交流过程中,专家们积极发言,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改革、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实践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考务及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长郑志宏作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