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十二五”规划教材建设专题研讨会顺利召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发布人:麻悦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十二五”规划教材建设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418上午9时,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十二五”规划教材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准时进行,参加会议的来宾有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教育出版分社孙春亮社长、职业教育编辑室韩月平主任、纪红副编审、隋彩虹编辑和张小思编辑,我院参加会议的有黄功学副院长、教务处张竟超处长、水利系徐水平主任、土木工程系包永刚主任、财经系肖文珍主任、质量监控办秦克丽主任、教研处袁国立处长、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卢德友主任、教务处朱海军副处长、各系副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及各系教师代表。
研讨会由教务处张竟超处长主持,首先,黄功学副院长致欢迎辞,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及近期规划思路,讲述了目前职业教育教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职业教育的教材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真切的希望;孙春亮社长代表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介绍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研讨会的目标进行了明确。随后,黄功学副院长与孙春亮社长一起在掌声中为教材样书赠送仪式揭幕,接下来韩月平主任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来高、中职教材的出版情况,并对近期的教材编写规划进行了通报。在聆听几位领导的发言后,与会双方开始相互交流,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双方就教材编写团队的选择、教材的内容及形式、教材配套资源建设以及精品课程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相互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最后,教务处张竟超处长对本次研讨会作了总结,对本次研讨会的收获进行了肯定,并对与会双方的合作前景作了美好的展望。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必将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及教材建设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十届全国水利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关闭